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YY音乐人计划”启动 欲打造下一个“摩登兄弟”

2018年08月14日17:2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YY音乐人计划”启动 欲打造下一个“摩登兄弟”

  近年来,YY直播在挖掘、培养优质主播的流程上愈发体系化、规范化。通过系统化的包装与运作,将以摩登兄弟、小潘潘为代表的头部主播推向了更加主流的平台。

  为了深度挖掘、培养潜力优质主播,在8月8日—8月14日,YY重磅启动了“YY音乐人计划”,其目的不仅为拥有一技之长的主播们提供“试金石”,而且YY还会为选拔出的全能艺人提供强势赋能,为站内优质主播实现梦想提供强势“助推器”

  加入“YY音乐人计划”,让音乐梦想照进现实

  “YY音乐人计划”是一个优质主播展示的最佳平台,8月8日—8月14日比赛期间,

  YY平台的公会和金牌艺人皆可以上传音乐表演内容视频报名参赛,活动邀请到广州星海学员专业评审团层层把关,全方位封闭式选拔,最终在8月15日确定入围者名单。

  对于最终入围者,YY承诺会利用平台资源找到金牌创作人,为主播量身打造个人单曲,作品还会在酷狗、网易云、虾米、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上线,表现突出的音乐主播还将获得由YY提供的线下音乐会及巡演机会!

  不仅如此,入围优质主播还将得到YY顶级资源包的助力推广,资源包括:开机闪屏一天、全网PUSH一条、登陆面板一天、手Y热门七天、分类页顶置30天......VIP高流量助推资源,让音乐梦想照进现实,能获得YY平台如此尽心尽力的“照顾”,真是想不火都难!

  挖掘主播潜质到主播资源赋能,YY平台培养出大量优质主播

  这个夏天,一首《学猫叫》掀起的猫叫热潮从网络火到了生活中,又在明星素人圈子里迅速形成“洗脑式传播”。8月3日, YY主播小潘潘在《星光大道》现场教学,吴克群、歌唱家黄华伦等嘉宾也在现场诠释了各种版本的“猫爪舞”。

  而近日热播剧《沙海》的主题曲《让酒》演唱者刘宇宁,则同样来自于YY平台。其新歌《让酒》全网上线不到五日,已经在各大流媒体收获了人气:在酷狗音乐收获了超3万条留言,QQ音乐1万+评论,网易云音乐3000+留言。其中歌词中唱到: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占尽人间怙恩后,全数归还流落身,原著党们称其“唱出了沙海吴邪的内心。”

  全力打造“YY音乐人计划”,平台未来必将群星闪耀

  众多头部主播的成功绝非偶然,这得益于YY平台对旗下主播的精细化加码运营而本次YY平台投入核心资源全力打造的“YY音乐人计划”,就是要全力挖掘、打造优质新人主播,旨在吸纳各唱功优秀、嗓音独特的音乐金牌主播参与报名,成功入选后将可获得包括YY平台、各大音乐平台和媒体社区的海量曝光资源。究竟谁可以成为下一个“摩登兄弟”,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