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程莉莎郭晓东夫妇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 “郭式惊喜”反差萌十足

2018年08月14日13: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程莉莎郭晓东夫妇加盟《妻子》 “郭式惊喜”反差萌十足

  今日,即将上线的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再次官宣新阵容,程莉莎郭晓东夫妇确认加盟。二人堪称娱乐圈明星夫妻里的清流派组合,低调的婚姻生活在大众面前始终保持着神秘感,这对“老夫老妻”的相处之道,究竟是怎样的?

  此次曝光的宣传片画风依旧欢乐,只见程莉莎在视频通话中,温言软语感谢郭晓东为其订机票,正当郭晓东得意表示“老夫老妻不用客气”时,情况却急转直下,程莉莎乘坐的飞机进入失控状态,程莉莎面对必须紧急跳伞逃生的状况,不禁花容失色,哭喊惊叫,究竟她的浪漫旅行,还隐藏着多少未知?未随行的郭晓东显然对妻子的危机一无所知,还一脸开心地隔空喊话预祝妻子旅途愉快。这反差极大的画面,让观众对他们的夫妻默契联想无限。

  在节目即将率先上线的先导片中,程莉莎和郭晓东夫妇还将经受更大的考验。二人相约在各自心目中的“老地方”见面,他们能否顺利再次遇见彼此?妻子出发旅行前,郭晓冬还亲自动手准备了妻子从未想到的惊喜,这一份感动到底是什么?

  曾经活跃于话剧舞台的程莉莎,主动选择了放弃事业,为家庭与育儿付出所有,此番借助《妻子的浪漫旅行》,她终于得到了一次完全脱离家庭琐事的机会,放下对丈夫和孩子的操心,与其他妻子团一起出游,重新体会妻子身份以外的美好人生。她在旅途中,是否会对自己今后自己的人生、家庭或事业产生什么新的想法?程莉莎郭晓东十一年的婚姻生活,又会启发观众哪些关于婚姻的思考?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