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励志电影《最好的夏天》于8月12日在武汉开机

2018年08月14日13:27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励志电影《最好的夏天》于8月12日在武汉开机

  一部讲述高中生活的青春励志电影《最好的夏天》昨日在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开机。该片由武汉天郢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武汉天郢传媒、天堂映画影业和圭吾传媒联合制作。

  电影《最好的夏天》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精良影视作品,讲述在新媒体转变的大时代背景下,那个代表了最美好的青春的中学生活。

  他们互相影响才造就了彼此,也把古老而落后的文学社办了下去。他们或许青涩或许天真,但依旧构成了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剧本中的角色在剧中完成了她们的青春,我们主创也在电影里收获了一个最好的夏天。

  据悉,该部电影演员为武汉大学表演系在校学生,还有两名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加盟。拍摄地为枫叶国际学校和武汉十四中等地,真实的校园环境,也为影片的校园主题加分。

  该片负责人,武汉天郢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何鼎成介绍,该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上映,目前已经确认了爱奇艺等网络发行渠道,预计点击不低于500万人次,未来也希望能有机会搬上大荧幕。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