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杰开巡演 谢娜喊上整个娱乐圈给老公镇场?

2018年08月13日14:52 | 来源:红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张杰开巡演 谢娜喊上整个娱乐圈给老公镇场?

  上周六晚,张杰的巡演正式在北京鸟巢开场,不知道是真想看演唱会,还是看在谢娜的面子,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集体现身当晚张杰的演唱会。不但有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集体捧场,还有娜姐的圈内好姐妹赵丽颖、徒弟蔡徐坤,以及快男俞灏明、吉杰、张远,火箭少女杨超越、李紫婷、傅菁皆来捧场,此外还有华晨宇、蔡国庆、洪涛等圈内人士也纷纷出席,可以说是声势浩大。

  为了筹备张杰这次的巡演,娜姐作为贤内助似乎也没少忙活儿。这也让已经晋升为“短视频一姐”的娜姐,却好几天都没有发过短视频了,想当初娜姐刚进军短视频界时又是发运动日常,又是放快本花絮,又是“吐槽”助理……如此高频拍快手的热情,让不少娜米哭笑不得表示:“娜姐活跃得像个高仿号”,而这几天这么安静的娜姐,也是被网友调侃称:“别只顾着杰哥的演唱会,娜姐快回来玩快手!”。

  就在张杰一直在忙碌自己的音乐事业的同时,同样具有音乐天赋的娜姐这段时间也没闲着,最近也是刚出了和快手合作的主题新歌《娜就是快乐》,不过对于老公的巡演,娜姐似乎也很上心。

  除了有为老公张杰日常打歌、宣传演唱会外,有网友猜测娜姐似乎在巡演筹备期间,也一直陪在张杰的身边。原因则是,在谢娜最新的快手视频中,卖力给自己的新歌《娜就是快乐》宣传声背后,隐约传出了娜姐双胞胎女儿的声音,以及疑似张杰的男声。

  而这段快手视频发布的时间,恰好是张杰北京鸟巢演唱会正式演出前的彩排夜。如此说来,娜姐在张杰筹办演唱会的期间,也是携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全程陪伴在侧支持,不然也不会在娜姐的快手视频中,听到杰哥和双胞胎女儿的声音……

  至于张杰接下来的巡演,娜姐还会不会场场亲临现场、全程在线,咱们就等下次娜姐再发快手视频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新发现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