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暑期档十足古风 陈坤倪妮携手《天盛长歌》

张楠
2018年08月11日08:3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档十足古风,陈坤倪妮携手《天盛长歌》

  陈坤与倪妮在剧中

  最近,荧屏云集各种古装玄幻剧集,观众被《香蜜沉沉烬如霜》、《武动乾坤》呈现的特效所吸引,也被《延禧攻略》呈现的宫廷戏码所吸引,此外还有《媚者无疆》、《古剑奇谭2》等,暑期档十足古典路线,集魔幻仙侠于一炉。8月14日,陈坤、倪妮主演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也将加入该阵营,登录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收割关注度。日前,剧方举行超前媒体看片会,导演沈严、刘海波,监制及编剧等分享创作心得。

  《天盛长歌》讲述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的命运纠缠,二人相互扶持逐渐坚定理想和信念的故事。该剧制片人介绍,陈坤与倪妮两位“电影咖”的选角便奠定该剧制作以品质为先的基调。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实力派加盟也增添不少看点。看片后,其画面具有电影质感,服饰暗含东方古典美,从庙堂到闺阁再到市井,不同场景的陈设逼真令人印象深刻。陈坤饰演的宁弈睿智、深情又胸怀天下的形象加分不少,倪妮哭戏也被点赞。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