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季晨吐槽技能大爆发  《沙海》黑眼镜金句频出

2018年08月10日15:1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季晨吐槽技能大爆发 《沙海》黑眼镜金句频出

  季播剧《沙海》自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热度持续攀升,跌宕起伏的剧情,时刻牵动着网友的追剧热情。其中,黑眼镜一角更是亮点频频,其饰演者季晨也以精湛且独到的演技,获得网友广泛好评。

  黑眼镜变身金句王 圈粉技能MAX

  本周的黑眼镜除了依旧的高冷霸气以外,还意外获得了吐槽属性,着实让网友感受了一把黑眼镜式的诙谐幽默。剧中黎簇怯懦地问“你不觉得越来越冷了吗?”黑眼镜回眸面带笑意,悠然自得地说“冷就对了,这才是恐怖故事该有的基调!”语出惊人的的台词让网友直呼好中二太搞笑,完全就是官方高能预警啊。不仅如此,还有“我学的是用双手感知这个世界”,“脑子不动就动身体”之类的金句频出,不少网友表示黑爷您是认真的吗?本周的出场表演确定不是负责搞笑吗?

  黑眼镜技能满点 打戏干净利落

  除了化身金句王,黑眼镜的其他技能也逐渐浮出水面。他不仅给黎簇科普野外求生必备和生物知识,还有按摩开背,抒情吟诗更是不在话下,果真是“哆啦瞎梦”,无所不能。抛开以上附加属性,黑眼镜的武力值才是真正展现实力的部分。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季晨的打戏也是迅速敏捷,手起刀落间几个招式便把黑毛蛇一斩而尽,利落又帅气。

  黑眼镜作为《沙海》的重要角色之一,已让网友看到很多惊喜的部分,季晨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后续黑眼镜是否还会解锁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