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渤花式跳绳卖萌 张艺兴秒变“游戏黑洞”

2018年08月09日17:5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黄渤花式跳绳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8月8日,导演黄渤携主演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又麟齐聚北京,共同亮相“好戏开场”首映发布会的现场,趣玩团建游戏,畅聊电影幕后故事。众主创现场还原电影中经典团建游戏“跳绳”,黄渤花式跳绳卖萌,张艺兴却变为“游戏黑洞”。同时,众主创杀青之时写给导演的信也以视频形式首度曝光,张艺兴真诚表白“哥,爱你千千万万年。”。再忆拍摄往事,舒淇虽当场感动泪目,但依旧不忘和其他人调侃处女座导演“完美主义”,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整场发布会笑点与泪点齐飞,好戏连连。

王宝强于和伟自报“门派” 黄渤花式跳绳张艺兴秒变“游戏黑洞”

发布会开场,主创团队全阵容亮相并依次介绍自己在影片中的阵营派别,于和伟称自己是筹划派,王宝强表示自己是务实派,黄渤则透露自己属于崛起派。一旁的舒淇幽默说道由于自己在每个阵营都待过,所以自封“一出好戏派”。而主创们此前全国团建行的欢乐氛围在本次首映发布会上也得以延续,众人再度化身岛民玩起团建游戏,再现荒岛生活情景。

“跳绳”作为岛上经典娱乐项目,在发布会现场得到还原,但不同于电影中的默契协作氛围,现场则是“笑果十足”。黄渤跳起绳来毫不含糊,360度旋转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比耶。对比之下,张艺兴却秒变“游戏黑洞”,每次都被绳子绊住脚,打乱其他人节奏,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众主创手写信祝福导演舒淇当场泪目 张艺兴真诚表白“爱你千千万万年”

体现协作能力的欢乐团建游戏过后,时隔一年再次聚齐的主演们默契的将目光和话题聚焦在导演黄渤身上。舒淇、王宝强等人在杀青时手写给导演的信件通过视频首度公开,张艺兴直接在信中真诚表白“哥,爱你千千万万年。”。

视频中同时总结了电影自筹备到拍摄时的点滴时刻。从2017年2月首次举办剧本围读会、三百多人的核心团队集结开工到电影杀青,中间既经历了狂风暴雨的肆虐,又收获了77个笑场镜头、53次受伤0次耽误进度、276杯姜茶、500条鱼的点滴回忆,而这些数字也见证着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坚持与精益求精。再忆拍摄往事,众主创感触良多,舒淇当场感动泪目,坦言自己是替黄渤觉得辛苦,也很想念剧组欢乐工作的氛围。王迅也大方分享,称黄渤白天导戏拍戏外,晚上还要继续工作计划拍摄进度,并生动总结导演“又当爹又当妈”。

黄渤王宝强深情相拥还原片场拍摄 众主创调侃处女座导演“完美主义”

暖心催泪的特辑之外,更令人惊喜的是,此前预告片中引发观众好奇的,一场黄渤和王宝强深情相拥的戏份在发布会现场得到还原。两人目光相连互相拥抱,看似默契,但却被黄渤耿直评价,这个动作和舒淇搭档会更具美感。

发布会尾声,谈及出演处女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时,大家组团调侃“和这种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者拍戏非常难忘”。王宝强表示黄渤每天无数次往返于监视器和拍摄现场之间,力求每个演员的表演细节到位。于和伟感慨从业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导演为找合适的拍摄场地满世界飞。五个多月的拍摄让演员们从略显生疏到熟悉互怼,足以看出他们合作时的亲密无间。相信在如此和谐的创作环境和专业电影团队加持下,《一出好戏》值得期待。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电影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孤立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是什么样?让我们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

导演黄渤

 

众主创合影冲浪鸭

主演舒淇

主演王宝强

主演王迅

主演张艺兴

众主创发布会大合影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