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路天下》发布会举行 现场达成多个合作

2018年08月09日15:57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路天下》发布会举行 现场达成多个合作

《星路天下》总制片人刘良明

  广东卫视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唱响长沙新闻发布会于8月8日上午在长沙钦天大酒店隆重举行,莅临发布会现场的有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长刘良明、广东卫视常鹏、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副总经理张贵金、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晚会总导演黄莺樱等多名优秀电视媒体代表,预祝此次节目圆满成功!

节目现场签约品牌商

  发布会现场有湖南金音演艺集团总经理骆洪良、崀山景区营销总监钟吉红等多名代表对节目发表了重要讲话与支持。青年实力歌手代表卢昶宇,第三届金音杯全国总冠军张迅也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星路天下》节目总制片人刘良明先生现场与多个品牌进行了签约仪式,对节目流程及初衷做了深刻的讲演,现场向大家传递了此次节目举办的宗旨:“弘扬中华文化,传唱民族精神”。

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副总经理张贵金

  《星路天下》节目是由广东卫视、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一档音乐节目,将于8月18日开始在国家5A风景区崀山进行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会有巨肺歌后黄绮珊担任导师带领多名国内音乐OG进行音乐的交流和battle。此次歌唱大赛无门槛,只要你爱音乐,有梦想有情怀。希望全民参与,用超越音乐的元素记录平凡人不平凡音乐故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