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海》张起灵肖宇梁现身活动 庆祝北京奥运十周年

2018年08月09日15: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沙海》张起灵肖宇梁现身活动 庆祝北京奥运十周年

  8月8日,演员肖宇梁现身“汗水英雄”全民健身日活动现场。肖宇梁的最新作品《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此次作为嘉宾出席,也是想与大众一起庆祝北京奥运十周年。

  肖宇梁见证“汗水英雄” 献上冬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为KEEP官方举办公益性活动,旨在纪念北京奥运会十周年。当天到场的嘉宾众多,不仅有KEEP高层,更有许多的体育明星,奥运冠军。肖宇梁作为主办方邀请的嘉宾之一,不仅在现场和主办方合影留念,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奥运十周年的感概和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的祝福。同时作为演员中新生力量的代表,肖宇梁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流汗心得”。

  肖宇梁透露他平时经常会去健身房锻炼。出身武术世家的他,也是武馆的常客。健身+武术造就了他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强健的体魄。高大挺拔的身材更是让众多粉丝称赞:“要向哥哥学习”、“羡慕哥哥的好身材”。

  汗水铸就成长 实力打造人物

  肖宇梁在热播剧《沙海》中饰演张起灵一角,打戏戏份吃重。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条件,是很难将这个角色诠释出彩的。但肖宇梁版的“张起灵”不仅广受外界好评,也展现了人物自己的特点:一个活在九门人回忆中的“小哥”。在拍戏过程中,所有的打戏肖宇梁都是亲自上阵,力求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画面,这在新生代演员中可谓是十分难得了。

  目前,《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肖宇梁饰演的张起灵也会再度与观众见面,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场面,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