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举杯呵呵喝2》吴昕力求翻盘演技 范湉湉回应质疑

2018年08月08日14: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举杯呵呵喝2》吴昕力求翻盘演技 范湉湉回应质疑

《举杯呵呵喝2》本周迎来了主持人吴昕,演员李菲儿、范湉湉。呵喝小馆首度迎接三位风格迥异的女神嘉宾,又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呢?锁定优酷,女神火锅局的请柬已为你呈上。

吴昕无惧失败打击 磨炼演技力求翻盘

在普通观众看来,吴昕在《深夜食堂》的表演遭受了观众的质疑后,应该不会再轻易接触表演这个领域了,但是在本期节目中吴昕却表示,她很清楚自己在演技方面还有很多不成熟,也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绝不会允许自己跌倒在《深夜食堂》的失败中停滞不前。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吴昕也一直在努力学习力求进步,希望自己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也主动请教了正在进修演技的范湉湉。她十分严格地要求自己,并秉持着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的原则,力争演技翻盘,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将来能成为一名被观众认可的合格的演员。

范湉湉尽心学习准备 发挥出众反遭质疑

作为一名思想前卫、性格豁达开朗的前卫女性,范湉湉一向以明朗的积极面貌示人,但她却在本期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努力学习、努力追梦,却不被看好,甚至遭受质疑的心酸往事。范湉湉表示,自己不仅仅是在事业刚起步的阶段会拼尽全力,即便是成名后,她为了抓住每一次机会,都会拼尽全力,甚至会付出一般人所无法想象的辛苦努力。在最近的一场漫威主题相关的发布会中,范湉湉作为主持人,认真做功课,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甚至得到了蜘蛛侠扮演者“期望能在好莱坞再遇”的赞许,最后却被删减了全部的镜头,甚至还遭受了网友的质疑,这些都对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但是作为艺人,范湉湉很清楚自己的理想和定位,并且在不断地努力实现。有人支持就会有人质疑,范湉湉一直在批评和赞美中砥砺前行,向着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目标而迈进。

新一期的《举杯呵呵喝2》又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内容呢?新的嘉宾又会有怎样小故事、小感悟想和大家分享呢?锁定优酷,每周三0点,VIP会员每周二0点,呵喝兄弟与你不见不散。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举杯呵呵喝2》于每周三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优酷会员可提前一天观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