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盛长歌》定档8.14 陈坤倪妮首度合作

2018年08月08日13:5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天盛长歌》定档8.14 陈坤倪妮首度合作

  原标题:《天盛长歌》定档8.14 陈坤倪妮首度合作

  改编自《凰权》小说的年度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将于8月14日起每晚22:00开播。该剧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主演。近日,官方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及“不负苍生”版预告片,引爆观众期待。

  定档预告惊喜释出 电影质感引发期待

  《天盛长歌》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讲述了天盛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故事。

  《天盛长歌》是陈坤阔别电视荧屏八年之后的首部回归之作,同时也是“谋女郎”倪妮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男女主演的实力加盟是这部剧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从“不负苍生”版预告片来看,《天盛长歌》剧情节奏明朗,服饰精美,场景体现极具电影质感,完美诠释了六皇子宁奕“不负苍生,只想真心”的抱负,体现了该剧心怀天下的家国情怀。

  鲜肉戏骨鼎力加盟 演技爆发大放异彩

  该剧除了男女主角陈坤、倪妮之外,还有新生代演员白敬亭、张晓晨的倾力助阵,使得《天盛长歌》这部剧未播先火,吸引了大量的年轻观众。其中白敬亭饰演当代血浮屠宗主顾南衣,因在原著小说中痴心守护凤知微的人物形象得到诸多书迷热议,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赵立新、倪大红等实力戏骨的加盟,更是大幅度提升了该剧的精彩程度。因《声临其境》大热的全能演员赵立新在剧中饰演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是六皇子宁奕最为信任的朋友。倪大红饰演大权在握的天盛帝,为人君为人父的双重身份造就了他多疑凉薄的性格。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