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映12天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21亿

曾世湘
2018年08月08日08:45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映12天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21亿

  《西虹市首富》剧照 剧组供图

  记者昨日获悉,喜剧片《西虹市首富》上映12天,票房已经突破了21亿。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主演的该片,票房一路飘红。记者注意到,影片中沈腾饰演的角色在成为首富后,依然带头守护心中所爱,被影迷纷纷点赞。

  在《西虹市首富》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弓着腰站在球门前,神色紧张地盯着前方,一双巨大的手套立在他身后。作为大翔队的守门员,即使成为整个西虹市的首富,他也不能忘记自己的梦想,始终坚守着一个足球守门员的底线。作为“首富”的好兄弟,张一鸣饰演的庄强一脸疲惫地坐在球场上,身后奔跑的是大翔队的队友们。头可断血可流,兄弟情谊不能丢,即使自己再苦再累,为了兄弟也要扛住。

  片中唯一女主角——宋芸桦饰演的会计夏竹,一脸急切地拎着包奔跑在草地上,在她身后是巨大的账本和计算器。对工作认真严谨决不允许出现纰漏,是她最想要守护的责任感。

  每个人都有值得自己全力守护的东西。沈腾在采访中坦言:“你最舍不得的,便是最值得你守护的。”王多鱼守护的是褪尽繁华后的真情,是他的爱人和兄弟,沈腾本人守护的是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对舞台的热爱与执着。张一鸣也表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亲兄弟,我可以为了他拼到头破血流。”

  业内评价,《西虹市首富》之所以能被观众称为高品质良心喜剧,仅好笑是不够的,更要有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情感戏。导演彭大魔直言:“不管什么类型的作品,只要是个好作品,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而且能触动观众。”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