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窦靖童《幻乐之城》预告曝光 王菲为女儿骄傲

2018年08月06日14:0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窦靖童《幻乐之城》预告曝光 王菲为女儿骄傲

  自官方公布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以来,网上关于她的话题从未间断,从“窦靖童母女三人同台”到“窦靖童我妈叫我来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近日,节目组发布了一则剧情预告片,第四期节目中俞灏明、娄艺潇、宋祖儿和侯明昊、窦靖童四组唱演人的作品片段曝光,其中,窦靖童的演技首秀和鲜明迥异的作品风格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窦靖童的音乐才华一直备受关注,坊间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他长大”。而她如今真的长大了,2012年至今共推出多支个人创作单曲和两张个人创作专辑《Stone Cafe》和《Kids Only》,作品独特风格明显,其中《Stone Cafe》获得第六届阿鹿比音乐奖“年度流行唱片奖。音乐才华毋庸置疑,但是表演是窦靖童还没有接触过的领域,《幻乐之城》是一个对“唱演”都有要求的综艺,既要有唱功还有兼顾演技,让不少网友对她的演技首秀十分期待。

  在《幻乐之城》发布的剧情预告片中,窦靖童一身纯黑装扮低调而沉稳,房间里排布书、吉他和许多电视屏幕,画面中她似乎在寻找什么人,而下一个镜头出现则是她穿梭在一个巨型洗衣机中,紧接着在一个镜面环境中,众多个“窦靖童”闪现低头拍手喝彩,让人很好奇她想表达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虽然只有两、三个场景的露出,但给人非常丰富的感受,而且能明显感觉到整个作品的风格很契合窦靖童独树一帜的气质。

  早在该期节目录制后,就有网友表示窦靖童在《幻乐之城》的表现十分惊艳,“窦靖童的作品太高级,太优秀,今天的录制简直完美!”“作品很有深意,歌声就不用说了,有人说阿菲的声音若是天上的云朵,那么童童的声音就是溪边的道路,更食人间烟火但又独具风格!”更有录制现场观众爆料王菲对女儿此次的表现非常满意,直言为她骄傲,并大方表示“这是在幻乐舞台上最点题的一个作品”,吊足了网友胃口!

  据了解,窦靖童参与的《幻乐之城》即将在8月10日本周五晚20:00播出,你期待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