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海》持续热播口碑爆棚 朱戬王皓轩追查吴磊下落

2018年08月06日14:0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沙海》持续热播口碑爆棚 朱戬王皓轩追查吴磊下落

  近期,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正在火热播出中,播放量持续走高,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2亿,成为近期全网电视剧热门讨论话题之一。朱戬在剧中饰演“新铁三角”中的杨好,与吴磊饰演的黎簇、王皓轩饰演的苏万有着深厚的情谊,对剧情的发展至关重要。

(朱戬 饰 杨好)

  在本周播放的剧情中,黎簇与吴邪仍在沙漠中继续寻找古潼京,而城市线里的两位好友杨好与苏万偶然间得到沙漠里寄来的旧磁带,为了继续追查黎簇的下落,两人来到旧物市场询问磁带内容,引出了王胖子等人出场,对推动剧情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不久前,《沙海》官微公布了片中插曲《让酒》及MV,该曲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一曲唱尽黎簇、苏万、杨好等人的岁岁年少。在MV中的一些镜头也让观众对之后的剧情有了很大的猜测,其中一个镜头是受伤的杨好向黎簇挥拳,另一个镜头是杨好对苏万说之后各走各的路,由此可见“新铁三角”的友谊将受到重重考验,而之后的剧情极有可能朝虐心的方向发展。

(朱戬 饰 杨好)

  目前,《沙海》已调整至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提前看4集。播放进度的提前也让观众对剧情的期待提升。据悉,下周的剧情黎簇从沙漠回来后,“黎好苏”三人也将再度重聚,杨好、苏万的戏份也将加重,而杨好又将何时加入探险队共同进入沙漠古潼京?后面的剧情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