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华少 朱丹重聚《嗨!蓝朋友》

2018年08月05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少 朱丹重聚《嗨!蓝朋友》

  浙江卫视近日在官微宣布:前主持人朱丹将现身浙江卫视《嗨!蓝朋友》特别企划节目的录制,多年后和“记歌词”家族同台重聚。

  据悉,《嗨!蓝朋友》节目是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的特别企划,一共四期,分别是《奔跑吧》《王牌对王牌》《中国好声音》《演员的诞生》四个经典综艺特辑,将以《我爱记歌词》作为节目线索贯穿全季。昨晚《嗨!蓝朋友》上线播出,华少、朱丹和《我爱记歌词》的领唱们重聚,还和代表《奔跑吧》的王祖蓝、容祖儿和沙溢同台合作。

  这次《嗨!蓝朋友》《奔跑吧》特辑,比拼内容都围绕着“记歌词”展开。以“记对歌词”为唯一标准,沙溢在接唱《气球》时,以东北口音的Rap唱法一口气唱对了“黑的白的红的黄的……”一整句歌词,实力惊艳全场。

  此次,朱丹回归跳脱了主持人的身份,化身嘉宾,和王祖蓝、容祖儿、沙溢同台比拼,老搭档华少在一旁幸灾乐祸,发出长久而魔性的“鹅鹅鹅鹅鹅鹅”笑声。不过这对老搭档的互动可不止相互拆台,节目中华少朱丹多年的默契和友情也是随处可见。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