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蔡徐坤发布新唱片 感谢歌友一路陪伴

2018年08月05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徐坤发布新唱片 感谢歌友一路陪伴

  当红流量小生蔡徐坤近日在京发布全新EP唱片《1》,个人首支MV《Pull up》也一同曝光。此外,他还受邀成为中国移动视频彩铃的首席体验官。

  据介绍,这张EP唱片《1》融合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共包含《Pull up》《You can be my girlfriend》《It’s you》三首单曲。蔡徐坤表示,出道至今,他将大部分时间和心力都用在了音乐创作上,此次也全程参与了三首新歌的作词、作曲和制作,还在专辑封面设计等方面融入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三首歌曲均为免费收听。对此蔡徐坤的解释颇为暖心:“喜欢我的朋友们从我出道以来为我付出了很多,这一次发歌是我自己可以主导的事情,所以我想要把这些音乐当成礼物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一路的陪伴。”发布会当日正值蔡徐坤的20岁生日,他笑言自己的生日愿望是在音乐事业上有更长远的发展,而且作为公众人物,今后还会更多地参与公益和环保活动。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