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热播 王菲窦靖童李嫣将同台亮相

2018年08月05日08:2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热播 王菲窦靖童李嫣将同台亮相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节目总导演安德胜剧透,称王菲之后会有唱演的环节,在窦靖童作为唱演人的那一期,王菲会和李嫣一起亮相,母女三人同台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安德胜说,《幻乐之城》的难度在于它是一个跨行业的项目。“从表层来看,是因为我们进行了电视和电影的融合,用电视的播出手法、电影的制作方式来制作这档节目。这个节目中,我们用电视的直播要求去完成电影的制作过程,这可能是这个‘新物种’最大的挑战。”

  《幻乐之城》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体验官王菲,从《梦中人》的惊艳亮相,到“来亲普”的热词刷屏,王菲在《幻乐之城》中颠覆了外界对她的印象。安德胜表示,“当我第一次开始接触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菲姐的高冷并不是人设的问题,而是性格就是这样,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以往大家感觉到她的高冷,是因为她可能不太习惯跟大家接触。而在《幻乐之城》里,我们经过前期的准备,尽力去营造一个让她能够放松心情,能够让她自然说话的环境,包括我们每期请好友跟她相伴,也是希望她能够有人可以去聊,有内容可以聊。她一开始就给我们表达的是她想用真实的自己,带领观众看一个个精彩的演出。”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