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唱工委”音乐盛典落幕 阿朵拿大奖

2018年08月05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唱工委”音乐盛典落幕 阿朵拿大奖

  第二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到场艺人嘉宾近百组,盛典现场揭晓了37项音乐奖项的最终归属。

  CMA唱工委音乐奖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简称唱工委)推出,李宗盛担任首席评选顾问,101位业内专业音乐人担任评审。奖项旨在激励音乐产业的艺术创造力,提升音乐产业的生产制作标准,表彰该年度内在音乐行业中取得突出艺术成就、技术成果和卓越贡献的作品、表演者及机构。

  当晚,阿朵以一首《扯谎哥》为盛典开场,阿朵凭借专辑《死里复活》的出色表现,斩获CMA“最佳民族\民间专辑”大奖。《死里复活》由太合音乐旗下厂牌出品,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盛典上,太合音乐共斩获四项重磅大奖,实践着“向音乐致敬”的态度。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