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侏罗纪世界2》电影主题展:1:1霸王龙雕塑炫酷登场

2018年08月04日09:04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侏罗纪世界2》电影主题展:1:1霸王龙雕塑炫酷登场

  中新网上海8月3日电 (记者 徐银)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侏罗纪系列”全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电影主题展3日在上海环贸商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该展览透过气势恢弘的电影主题场景,将熔岩喷发的火山、热带丛林环绕的纳布拉尔岛逼真重现。片中两大恐龙主角的1:1雕塑是本次展览的最大亮点。逾11米长的雷克斯霸王龙以经典仰天怒吼之姿再现史前霸主的威武形象,恐龙鳞状皮肤上的沟壑和纹路更是清晰可见;而迅猛龙布鲁通体醒目的蓝色条纹尤为酷炫,逃离集装箱兽笼站在吉普车上,四周环绕着高低错落的丛林植被,立体还原惊险刺激的电影情境。

逾11米长的雷克斯霸王龙以经典仰天怒吼之姿再现史前霸主的威武形象。供图

  逾11米长的雷克斯霸王龙以经典仰天怒吼之姿再现史前霸主的威武形象。供图

  参观者可亲身步入集装箱兽笼,近距离欣赏精心拼砌而成的惊险场景,更可现场参与惊险刺激的AR互动,加入侏罗纪历险之旅,一窥史前恐龙的传奇魅力。

  23岁的上海市民王庆是“侏罗纪系列”电影的铁粉,他在家里已收集有数十件电影相关衍生品。他兴奋表示,这次的展览让自己仿佛真实置身于恐龙环绕的纳布拉尔岛,“太逼真了,真的和电影里的一模一样,然后现场的AR互动游戏可以与巨型屏幕上弹出的3D恐龙进行互动,视觉冲击感很强,非常刺激惊险,特别棒”。

迅猛龙布鲁通体醒目的蓝色条纹尤为酷炫。 徐银 摄

  迅猛龙布鲁通体醒目的蓝色条纹尤为酷炫。 徐银 摄

  2018年度超级大片《侏罗纪世界2》目前仍在全球热映中,此次电影主题展则将持续展出至9月4日。(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