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央视推出特别节目《暑期好味到》 倡导健康中国

2018年08月04日09:0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推出特别节目《暑期好味到》 倡导健康中国

  汇聚各界运动达人,彰显中华体育精神,传递激情与欢乐!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制作推出的特别节目《暑期好味到》将于8月4日晚21:15与观众见面。

  《暑期好味到》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展现中国体育健儿拼搏进取的姿态,同时在创新精神的引领下,对电视文艺进行全新的尝试。节目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全民运动”的主线,以足球、篮球、乒乓球、拳击、健身五个运动项目为主题,通过文艺明星与体育明星共同参与趣味体育竞赛的形式,体现他们不被大众所熟知的真实性情和体育运动的迷人魅力。

  打造专业赛事气质 花样玩转体育综艺

  据悉,《暑期好味到》的拍摄场地选择在一个由体育馆改造而成的演播室,这样的独特设计让节目既具备专业体育赛事的观感又不失演播室灯光、音响等技术优势,保障了节目的录制要求和制作水准。

  在此基础上,节目组还将门槛偏高的专业体育器材、规则进行了趣味化改造。比如,“秧歌绸扇”、“潜水员脚蹼”、“巨型锅盖”等奇葩道具;“职业篮球运动员只能传球,不能投篮”、“双方轮流点球”等另类规则。这些特殊设定不仅缩短了文艺明星与世界冠军之间的实力差距,更实现了专业性和娱乐性的完美结合,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文体两界大咖云集 真实对抗成就节目“笑果”

  此次《暑期好味到》节目不仅有朱迅、杨帆、阿丘、曾侃、韩乔生等央视名嘴联袂主持,张丰毅、陆树铭、祝延平、沙景昌、平安等文艺明星倾情加盟,还有郑海霞带领中国女篮再度回归,“拳王”邹市明、宫鲁鸣、王治郅、王景东等体坛巨星现身坐镇。

  节目中,“明星队”与“冠军队”将进行足球、篮球、乒乓球、拳击、健身等五种体育项目对抗,两队将借助特殊道具、不平等条件等综艺化的颠覆性设计,进行针锋相对又笑料倍出的“真实对抗”。而且为了弥补技术上的巨大差异,在进行正式对抗前,节目设置了“趣味热身赛”,比如,真人桌上足球、技巧赛抢夺运气卡…… 

  传递体育正能量 鼓舞全民运动

  娱乐的外衣下,嘉宾们全情投入比赛是节目最大的亮点。虽然注入了大量的娱乐元素,但节目并没有失去体育竞技为核心的本质。在正式的比赛环节中,面对运动员们带来的强大压力,明星队表现出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拼尽全力与冠军队对抗;而运动员们面对并不专业的明星队也没有丝毫懈怠,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节目上演的七场对抗赛中,嘉宾们用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奉献出一场场充满激情热血的精彩比赛。

  为营造紧张刺激又欢乐不断的整体氛围,《暑期好味到》主创团队在各个环节的巧妙设计中增添了花式篮球、啦啦操、儿童街舞、歌曲演唱等多种文艺表演,用艺术化手段呈现体育健儿“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表达。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节目在冠军和明星们的竞技当中,还将邀请素人中的体育达人加入,从而调动普通观众的挑战精神和体育激情,实现全民运动的推广。

  有竞技,有拼搏,有笑点,也有情怀,这个夏天,体育竞技的热情、挑战自我的激情将被再一次“点燃”。央视综艺频道特别节目《暑期好味到》 8月4日晚21:15,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