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延禧攻略》秦岚开启“说教”模式 网友:你说什么都对

2018年08月04日09:02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秦岚新剧开启“说教”模式 网友:你说什么都对

  电视剧《延禧攻略》持续热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端庄温婉,高度还原历史人物原型,她的身上总有一股岁月缱绻,温柔静好的气质,深入大众喜爱,圈粉无数。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秦岚开启了说教模式,温声细语,娓娓道来,一波鸡汤猝不及防,“世事不会尽如人意,是人就有失败的时候,等到你内心足够强大……”富察皇后一直恪守“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一时风平浪静”的信念,而这也意味着在尔虞我诈的宫斗中注定走向悲剧的命运。网友纷纷评论,“今日份富察皇后鸡汤我先干为敬!只求不要下线!”“皇后娘娘你那么美,你说什么都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因丧子之痛,日前富察皇后以泪洗面惹得网友一片心疼,终于在昨日播出的剧中有喜了,一袭白色素衣躺在床上,美丽动人,展现白月光本光。弹幕也被网友疯狂刷屏,纷纷恭喜皇后娘娘怀孕,聂远饰演的皇帝更是开心得像个小孩子拍手。而网友也是操碎了心调侃要为皇后充值会员凑奶粉钱。

  秦岚凭借多年的演技在《延禧攻略》成为焦点,她不仅仅是剧中团宠白月光,更是伴随剧集播出成为话题人物,近日霸占各大热搜榜及业内排行榜,成为新晋古偶流量担当,剧中一举一动更是牵动着粉丝与观众的心,期待后续富察皇后更多精彩内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