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张伟揭幕蜡像 笑侃梦想是“被载入史册”

2018年08月03日16:57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大张伟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笑侃梦想是“被载入史册”

8月2日,大张伟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大张伟全新揭幕的蜡像身着“大”老师特别元素的五彩T恤,搭配朋克范儿的黑色夹克,既充满喜感又酷劲十足。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大张伟曾说自己梦想入驻蜡像馆,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他表示看到自己的蜡像十分惊喜与开心,笑称自己是“许愿池本池”。当被问及蜡像梦想实现之后还有什么梦想时,大张伟笑侃希望自己能“被载入史册”。

发布会现场,大张伟连连赞叹蜡像还原度非常高,还对自己的蜡像献上了独家表白“你怎么这么好看”。谈及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过程,大老师对杜莎艺术家们一丝不苟的精神赞不绝口,尤其是艺术家们连蜡像的头发都是一根根种植,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此次自己入驻蜡像馆,他坦言这对自己是莫大的荣幸,更是一份激励,希望可以将自己快乐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朋友们。

据悉,大张伟此次入驻的区域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区,现场除了跟自己的蜡像进行合照之外,大张伟还带来了独特的高科技互动内容——“北京瘫”AR教学,他还呼吁粉丝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另一个“大老师”亲密互动。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