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两个他》疯狂撒糖 熊梓淇“精分”演技受认可

2018年08月03日13:2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和两个他》疯狂撒糖 熊梓淇“精分”演技受认可

  由熊梓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他》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熊梓淇饰演的高冷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而与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产生的甜蜜逗趣的故事。

(《我和两个他》甜蜜升级)

  本周更新的剧情可以说是疯狂撒糖,熊梓淇所饰演的肖恩在“变身周洋”后,终于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愿望,在半夜专程开车接林圆去海边看日出。红日初升的那一刻,两人之间的暧昧氛围也慢慢升温,画面浪漫唯美。而在此之后,林圆阴差阳错借宿到肖恩家,两人因争抢一桶面而上演“面条吻”,更是让观众直呼“少女心爆棚”。

(熊梓淇海边拍摄花絮)

  除此之外,肖恩的好友也趁肖恩在与林圆看日出时,盗取了肖恩的论文,而肖恩却毫不设防,要与其继续合作,反而怀疑是“周洋”故意损坏自己论文。故事的走向究竟会如何发展,肖恩与“周洋”之间的误会是否能够成功解开也成为该剧接下来的一大看点。

(熊梓淇饰演数学天才肖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剧中首次挑战分饰两角的熊梓淇,在面对肖恩和周洋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时的表现令人惊艳。有别于以往饰演的霸道总裁与阳光运动男神,数学天才肖恩的傲娇毒舌,与暖男大叔周洋的成熟老道,都是需要演员细心揣摩才能演绎得当的,否则很容易过犹不及。而熊梓淇却可以将其饰演的恰到好处,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自如,完美诠释“精分”一词。

(熊梓淇“精分”演技受认可)

  暑期档竞争激烈,而《我和两个他》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校园青春剧,主打“练爱”这一概念,以剧中不同人物角度呈现多种爱情观,令人耳目一新。目前《我和两个他》正在热播中,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2集。下周“恩怨”cp是否还会甜蜜升级呢?肖恩与周洋能否找到平衡双方的相处方式呢?精彩即将上演。

  而不断挑战自我的熊梓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剧版《七月与安生》中,首次出演“渣男”苏家明的他,这次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