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播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主持人演员班超引热议

2018年08月02日14:39 | 来源:新闻小旋风
小字号
原标题:热播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主持人演员班超引热议

  2018年7月31日,由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第三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

null

  本期节目最受欢迎的男嘉宾是一位身高182阳光帅气的新生代人气主持人、演员——班超。他是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明星互动美食综艺节目《悦美食》主持人,同时他也是一位骨子里具有好演员潜质的青年演员,他是2013年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演员选拔中的全球十强。

null

  有着多年深厚主持功底的班超,在本期节目中真诚和善、幽默带梗的侃侃而谈,综艺感爆棚;他的感染力极强,有效缓解了嘉宾们的紧张状态,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和谐融洽,让人倍感温馨。 同时,班超还为嘉宾们准备了神秘礼物,是他精心制作的蛋糕,嘉宾们赞不绝口。虽未能在节目中看到他高超的厨艺,但班超全能的暖男特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深得女嘉宾们的青睐。 班超在节目中畅谈自己的恋爱三观,引发网友共鸣。并与女嘉宾分享经历,真情流露,追忆往事,洒泪现场。粉丝直呼心疼,暖心寄语发不停,表示永远陪在他的身边,会一直支持他。

null

  节目播出后,班超成为了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他的经历也被观众推上热门话题,获得大批粉丝的关心;使节目收视率迅速飙升。班超的关注度及人气也水涨船高,被赞“真诚、接地气”。 祝福班超在主持和演艺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一帆风顺。相信未来的他,一定会不断突破自己,变的更加坚强、卓越;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优秀的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