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演绎悲壮帝王 狠毒柔情一秒切换

2018年08月02日11:1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演绎最悲壮帝王 狠毒柔情一秒切换眼技足

  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正在热播,除却“小花生”们的虐恋日常,胡兵在剧中饰演的“猫系帝王”更是强势吸睛。这位天徽帝集霸气傲娇、敏感多疑、杀罚决断、铁骨柔情等多重人格于一身,胡兵仅凭“眼技”便将角色善变无常的情绪演绎得入木三分,使观众心情随着人物命运而起伏。

  史上最悲壮帝王上线 教科书级“眼技”诠释多重人格

  《芸汐传》中,演员胡兵为角色塑造贡献了教科书级的“眼技”,既要时刻保持“霸气”维护一代帝王的孤傲,又要适时展露凶狠与多情,仅凭“眼神”切换便将天徽帝复杂多重的人格特征表达得淋漓尽致。《芸汐传》下半部,天微帝的遭遇堪称悲壮,对外要抵御强敌入侵,对内要谨防身边人觊觎皇位,虽心力交瘁却依旧难挽失子丧母之痛。

  最新剧情中,天徽帝虽事事小心、处处设防,依然被挚爱的清妃下毒谋害,得知真相那一刻心碎欲裂。由于用情至深又不舍轻易问罪,为保皇位护疆土随时可大开杀戒的天徽帝,面对最爱之人的背弃选择了静观其变,即使全程未说一句台词,然而内心之悲凉却透过眼神流露无疑。

  多类型作品同期演绎 胡兵精湛演技获认可

  2018年胡兵发力演艺事业,仅暑期档便有两部高能古装剧目同期热播,《芸汐传》中猫系帝王天微帝演绎史上最悲壮情感,《古剑奇谭二》里“耙耳朵”定国公乐绍成上演宠妻护儿之真爱无疆,扮相极为相近的两个角色,却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令同期追剧的网友纷纷留言“已被胡兵的过硬演技折服”。

  接下来,胡兵还将有更多作品陆续上线,从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中的革命先烈刘安恭,到青春励志剧集《壮志高飞》中的“魔鬼教官”任远,再到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中的“麻辣教练”黄先生,人物类型之丰满多样,令观众对这位“中国绅士”在影视领域的表现充满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