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08月01日17: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指导,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少年强 中国强》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继俊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发布会上,《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任承浩先生讲到: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专门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儿童剧、微电影仍然相对匮乏,难以满足孩子们的迫切需求。《少年强 中国强》少年强明星梦工厂今后要继续推出一批儿童作品,由少年儿童担任主要演员的影片,为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正能量,为少年儿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搭起一座绚丽的桥梁。

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少年强中国强》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致力于为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努力打造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影视精品,并将此项目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下去,给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感知文化,展示自我的平台。

少年强明星梦工厂艺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少年强中国强》少年强明星梦工厂是一项全国性、持续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育。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