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延禧攻略》片尾曲发布 胡夏唱尽宫廷相思情

2018年08月01日16:4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延禧攻略》片尾曲发布 胡夏唱尽宫廷相思情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谭卓、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等领衔主演,苏青、宋春丽等友情出演的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继陆虎的一首片头曲《看》唱尽宫廷虐恋爱情故事之后,由胡夏演唱、文魁作曲、王耀光作词的片尾曲MV《红墙叹》也于今日正式曝光。MV画面唯美感情细腻,颇具中国油画质感,隐隐透出深宫之中无尽的无奈与相思情。

  《延禧攻略》发布片尾曲MV《红墙叹》 胡夏实力演唱宫廷虐恋爱情

  此版曝光的《红墙叹》MV延续了剧中古朴沉郁的色调,以画卷的形式,将剧中人物的性格一一展现。少女魏璎珞(吴谨言 饰)入宫时的直爽大方,高贵妃(谭卓 饰)的霸气果决,富察皇后(秦岚 饰)的温婉贤淑,甚至于各种爱恋故事的“虐”和“甜”,皆通过美轮美奂的镜头,在这首2分多钟的MV里展现淋漓。

  同时,歌中唱到的“琉璃尽结霜,夜泪拭红妆,叹君正此时,与谁结鸳鸯 ”“谁怜她,谱一生的凄凉,浮华梦一场”等词也站在璎珞的视角,首度披露了其感情线的重大转折。从《红墙叹》词中披露的信息可以猜测到,璎珞与傅恒(许凯 饰)之间的情感纠葛还将一直延续下去,而这场深宫一梦究竟是悲是喜我们亦能从中窥见一斑。胡夏清澈纯净的嗓音,配以动人的音乐,让观众愈发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延禧攻略》上线两周频破记录 傅恒求娶璎珞男友力爆棚

  《延禧攻略》作为于正重返清宫的重磅之作,自7月19日正式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飘红,频繁刷新自身记录。29个热搜词41次上榜,同时段热搜最高达12个,2天狂揽近5亿播放量,截止目前网播量已突破17亿大关,不少网友表示:“沉浸在剧情里无法自拔,只想追到最后”。

  明天《延禧攻略》终于又迎来更新,在之前的剧情中,璎珞终证实玷污自己姐姐的凶手正是弘昼,于是她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来捍卫正义,傅恒不愿看到璎珞涉险,而选择出面与弘昼达成和解,观众会认可傅恒出于保护的妥协吗?以璎珞的性格她会就此罢手吗?本周璎珞将再次作出重大举动惹怒皇上,傅恒“反受为攻”,向姐姐富察皇后提出求娶璎珞,“我要八抬大轿迎她进门,娶她做我的妻子”简直男友力爆棚,本周剧情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