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2018年07月31日17: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由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原创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正于腾讯视频热播中,上周第二期节目中迎来了美妆博主肖雪莹与单身25年的母胎solo黄慧娴与四位男嘉宾的1V1私密聊天。其中,爱笑女孩大黄以轻松愉快的聊天氛围收获最多男嘉宾比心,成恋爱“黑马”。前两期节目过后,郭扬VS查迪,大黄VS方正配对成功,收到对方再次约会邀请。在本周二播出的节目中,全新90后男女嘉宾轮番上阵,更有妙趣横生的2018新版“鄙视链”成功打开约会场景第一幕,除了“车房钱学历户口”这种传统旧版相亲鄙视链之外,对95后年轻男女杀伤力更严重的是爱好鄙视链,看英美日剧还是看国产剧?听电子还是挺流行?喜欢许知远还是喜欢小鲜肉,有没有猫等等,都成为新一代鄙视链中的一部分。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情侣相处重氛围 25年母胎solo逆袭成爱心收割机

第二期节目中,女嘉宾肖雪莹虽在1V1私密聊天时收获男嘉宾比心,最终却意外爆冷没有收获心意卡片,而单身25年的母胎solo大黄意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用爽朗的笑声与轻松的聊天氛围俘获三位男嘉宾比心,最终收获两张心意卡片,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女嘉宾。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25年没有谈过恋爱,也许缺乏恋爱经验,但在与人相处方面,大黄可以说是丝毫不输其余三位女嘉宾,爱笑的她在节目中连续20秒的魔性笑声甚至“吓呆”男嘉宾,在1V1私密聊天中,大黄也坦言担心这样的笑声会给对方产生负担,但被男嘉宾一句“喜欢你的人,一定是喜欢你最骄傲时的样子”轻松化解,开朗的性格加上真诚的态度成功为自己加分,受男嘉宾疯选,最终大黄也与男嘉宾方正互选配对成功。比起姣好的面庞,婀娜的身姿,有趣坦诚的灵魂显然在节目中更受欢迎,而能够与其轻松相处也成为了大多数男嘉宾的恋爱标准之一。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与大黄的情况相反,肖雪莹虽然在节目中没有收获心意卡,但与男嘉宾聊天时产生的三观碰撞却成了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爱情需要考验吗?第一次出轨要不要原谅?直面恋爱三观碰撞

在肖雪莹与大山的1V1私密聊天中,大山属性卡中其中一条名为“爱情是需要考验的”观点成功引起了肖雪莹的注意。在交谈中,大山表示,在爱情开始时,他会设置一些如半夜故意跟异性打电话这样的小关卡来考验对方,验证真心,而在这一点上,肖雪莹表现出了极大的不认同,认为这种行为是在消耗彼此的感情,对双方关系毫无积极作用可言,双方各执一词,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而另一边,“小奶狗”盛羽飞也向肖雪莹讲述了自己的六年备胎经历。在六年里,盛羽飞因为太爱对方而不断降低自己的底线,从绝不可以出轨到出轨,从无法忍受到原谅,甚至做出下次不出轨就好的妥协,这样的恋爱观同样使肖雪莹无法忍受,并直言:“不出轨是生而为人的底线,不是奖励!”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以上的两段内容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共鸣,唤起不少恋爱回忆,其实对于此类情形在生活中并不难见到,而其原因也不免引人思考。大山给恋爱对象设置的“不触及原则的小考验”,是否是在建立自己内心的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的缺失是否源于其内心的自卑?“小奶狗”盛羽飞为爱刷新底线是不争气的表现吗?在爱情中是否必有一方是卑微的?《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呈现的这些在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恋爱问题值得发人深思。

1v1深度聊天 回归人和人灵魂交流最直截了当的方式

生活中,并非所有人都十全十美,作为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通过创意的节目形式旨在引导年轻男女摆脱单身浪潮,重拾恋爱初心,勇敢为爱行动。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男女嘉宾用“5个属性卡”依次进行1v1灵魂聊天的交友模式,打开男女嘉宾初次见面的聊天场,拒绝尴尬,坦诚对话,不掩饰无套路,通过表达真正的自我或达到彼此信任或产生三观碰撞,不仅展现了年轻男女初次见面的一百种可能,更是折射了当下年轻人对于社会,对于恋爱最真实的看法。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属性卡聊天解锁恋爱新模式

本周更新的第三期节目现场上演偶像剧三角恋情。新一轮嘉宾上线将会产生怎样爱的火花?每周二中午12:00锁定腾讯视频《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抱着饭碗一起看起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