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嘻哈英熊》发预告 父爱如“山”上演花式营救

2018年07月31日14:2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嘻哈英熊》发预告 父爱如“山”上演花式营救

  动画电影《嘻哈英熊》今日正式发布先导预告,观众终于一睹“熊孩子”嘻哈与熊爸大山的真容,惹人喜爱的角色形象、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浓浓的父子亲情贯穿其中,令人倍感期待。本片作为今夏唯一一部聚焦父子亲情的动画电影,在暑期尾声,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感受到父爱的力量与温暖。

  萌宝丛林遇险 “狗熊特工”开启“援救大冒险”

  预告片伊始熊爸大山正在给儿子嘻哈准备美味大餐,丛林里却突然传来一声枪响,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原本欢乐的氛围也因此被打破。一句“老爸救我”成为了大山奋力营救儿子的开端。在特工狗的帮助下,大山借助高科技设备和严密的计划,逐渐接近了儿子嘻哈被关的秘密基地。与此同时他发现,还有很多像儿子一样被偷猎团伙控制的动物等待被援救……在动画电影《嘻哈英熊》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中,惊心动魄的“救援大冒险”已然缓缓拉开序幕。

  《嘻哈英熊》发布先导预告 “狗熊特工”开启“援救大冒险”

  和预告片同时发布的一组剧照,则充分展现出了影片中不同角色的特点。萌宝嘻哈“熊”变“熊猫”,独自被关在笼中,无助的眼神让人心生怜爱。反面角色偷猎组织头目蛇王则肩抗一把长枪,似待时机成熟,便准备将动物们偷运出境。另一边,熊爸大山实力诠释了父爱如“山”的含义,为救儿子嘻哈,他跋山涉水、历经重重磨难,尽管身处悬崖边缘,却目光坚定,显示出了他营救儿子的决心。另一张剧照中,大山与特工狗一起,身穿高科技战甲,准备随时为儿子而战。

  《嘻哈英熊》萌宝嘻哈“熊”变“熊猫”

  制作精良寓意深刻 熊父子“合家欢”温情一夏

  人与动物、父子亲情,这些不仅是小朋友成长道路上的必修课,对于大人而言,也同样是需要温故知新的话题。影片以深受儿童喜爱的动物形象为载体,将萌宝嘻哈引人捧腹的可爱形象,与熊爸大山深沉坚毅的慈父形象刻画得深入人心。亲情则是经久不变的话题,正所谓父爱如山,不仅仅是对于嘻哈而言,每一个熊孩子的身后都有一座默默守候的“大山”,不论前路如何艰难险阻,但只要是为了子女,他们都愿意奋力一搏。

  《嘻哈英熊》熊爸大山实力诠释了父爱如“山”

  作为今夏唯一一部聚焦父子亲情的动画影片,《嘻哈英熊》将惹人喜爱的角色形象、惊心动魄的营救故事、感人至深的父子情合三为一,让亲子观众在体验轻松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嘻哈英熊》向大众传达的父爱力量,致力打造八月最温暖的亲子合家欢。

  《嘻哈英熊》反派头目蛇王违法盗猎珍稀动物

  据悉,《嘻哈英熊》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中南动漫旗下嘻嘻哈哈娱乐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百度网讯、上海极光联盟影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广树德传媒与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摄制,导演王琦,编剧丁昊,制片人宋贝贝,执行制片人朱新凯。究竟大山能否顺利从偷猎组织的手中顺利救出儿子?笼中的嘻哈又为什么是熊猫的模样呢?答案还需要“大小”朋友们8月24日亲自走进影院去寻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