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亲爱的你》新剧情再更新 本周将收官

2018年07月31日13: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岩)由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片《最亲爱的你》将于今天中午更新,本周五该剧亦将迎来大结局。

在本集中,陈晨晨被男友绑架,遭遇暴打,生命危在旦夕;韩依彤高中往事再被提及,被指为“说谎精”;小纯和杨宇误会加深,二人面临分手危机;倪瑾彻底转变,专心学习服装设计;张盛楠弟弟去世,母亲锒铛入狱……

该剧自7月13日播出以来,观众围绕剧情展开诸多讨论。上周,陈晨晨和高霖分手后,赢得网友支持,网友纷纷表示,“分手后的陈晨晨更加美丽自信了。”和陈晨晨的积极乐观心态明显不同,分手后的高霖变的更加敏感、极端。

在最新剧情中,高霖以生病为借口,要求见陈晨晨最后一面,陈晨晨如约而至,不料却掉入了高霖精心设计的圈套,遭到高霖的囚禁。在陈晨晨消失几日之后,室友们终于发现端倪,上演营救大战,小纯更是以身犯险,无畏地走向高霖。

另外,在上周剧情中,杨宇和小纯渐生误会,二人的感情走向亦成谜。即将更新的剧集中,杨宇看到小纯和顾清有说有笑,不禁受到刺激,找到小纯进行谈判。同样深陷泥泽的还有张盛楠,一方面,弟弟的去世让坚强的盛楠失魂落魄,另一方面,母亲的突然入狱,让盛楠倍感无助。

《最亲爱的你》即将收官。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