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嘉灵变身江西小厨娘 搭档乔杉狂飙东北话

2018年07月3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吃货属性上线

  体验了务农的48小时

  孙嘉灵首次体验乡村生活,变身小厨娘

  孙嘉灵与乔杉可爱互动

  体验到晨起听鸡鸣,夜半蝉入眠的宁静田园生活

  变身小厨娘

  北京卫视大型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但愿人长久》近期走进江西上饶横峰县早田村,去体验了务农的48小时。山清水秀、民风质朴,孙嘉灵首次体验乡村生活,变身小厨娘。

  孙嘉灵吃货属性上线 厨艺获赞很贤惠

  节目中孙嘉灵也是第一次来到早田村,虽然只有短短的48小时,但能切身的体验到晨起听鸡鸣,夜半蝉入眠的宁静田园生活。孙嘉灵也表现出对周遭一切事物的好奇,比如用铁锅大灶做饭、用长长的杆子摘梨、走进菜园去采摘纯绿色蔬菜。孙嘉灵也给各位嘉宾前辈在厨艺上露了一手,端出的笋干炒肉、西红柿炒蛋都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重庆人遇到东北人 孙嘉灵乔杉方言大比拼

  本期的飞行嘉宾,节目组邀请到了乔杉。孙嘉灵也是第一次与乔杉老师合作,两个人在节目中分别秀了一把方言。孙嘉灵跟着乔杉学说了一些东北话的特殊表达,略略奇怪的发音引得众人大笑。很多观众更是在弹幕上刷:孙嘉灵太可爱了,想跟孙嘉灵学东北话。

  体会不同的职业,感受不同的生活。每周日晚九点零五,与孙嘉灵一起《但愿人长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