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举杯呵呵喝2》胡彦斌爱情观透露人生哲学

2018年07月31日13: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举杯呵呵喝2》胡彦斌爱情观透露人生哲学

  《举杯呵呵喝2》本周迎来了著名音乐人胡彦斌、苏醒。爽朗直接的MAN’S TALK,看胡彦斌携苏醒带来纯爷们儿饭局,敞开心扉展现他们最放松的一面。

  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举杯呵呵喝2》于每周三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优酷会员可提前一天观看。

  胡彦斌畅聊爱情观 言辞豁达蕴含人生哲学

  如果爱情中的奉献满分是十分,你会给自己打几分呢?面对此问题,胡彦斌坦诚道:“多付出一点的六分,才是我对恋爱最准确的认知。我在爱情中不是无私奉献的傻瓜,也不是自私享受、坐享其成的剥削者。”苏醒也由衷感慨:“他爱得比我们更强烈!”胡彦斌还透露:“为了让我爱的人开心,我是会做认真功课的,会想好约会的话题,努力地哄她开心、逗她笑。“听到这种新奇的约会方式后,大左面露惊讶:“你是带着台本约会吗?”

  从聚会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可以看出胡彦斌是一个努力追求幸福,并且愿意为感情付出的人。虽然不能接受和之前的恋人做朋友,但这也只是因为他不愿意把有遗憾的爱情留在自己的生活中。这种对待感情的态度,从生活层面上理解,也会是一种独到的人生领悟——毕竟“是否要追求自己理想的人生”,并不是什么值得纠结的选择题。

  王子奇配合伴奏即兴舞蹈 完美发挥彰显不俗功底

  《举杯呵呵喝2》在新的一季里,也为呵喝小馆设置了店长一职。如胡海泉所说,呵喝小馆的店长个个都身怀绝技,能力出众。作为首位店长,舞蹈达人林梦带着自己热忱的工作之心来到呵喝小馆,承担起了整个餐厅所有的服务工作,可见他不仅拥有出众的舞蹈才能与天赋,更拥有一个店长应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而本期节目的超人气店长王子奇也是一位街舞达人,在胡彦斌的邀请下,参与即兴伴奏配舞的表演。在胡彦斌和胡海泉的合作伴奏下,之前就被调侃“生存欲望强烈”的王子奇,延续了一贯的沉稳。多年积累的舞蹈功底,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内的表演里彰显无疑。胡海泉也瞪大了眼睛频频点头,称赞道:“这店长帅爆了!”

  机智的店长王子奇还将自己精湛的舞技融入了点单环节,成功的引起了胡海泉的好奇心,迫不及待地站起来跟着“小老师”王子奇学了两招机械舞。对于这位优秀的店长,沈南不禁赞叹“太有才华了!”

  不仅仅是舞蹈功底,王子奇作为店长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也成功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继林梦之后,呵喝小馆又拥有了一位受到来宾认可的优秀店长。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各不相同,也会有自己独特人生感悟。纯爷们饭局的精彩就在《举杯呵呵喝2》第四期。本周三0点,VIP会员本周二0点上优酷看《举杯呵呵喝2》,挚友相聚,等你来赴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