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惹哭张子枫 凭演技获“瑰宝男孩”称号

2018年07月30日13:1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彭昱畅惹哭张子枫 凭演技获“瑰宝男孩”称号

  29日,奇幻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在京举行 “我哥的秘密”全国首次看片分享会。导演郑芬芬,主演彭昱畅、张子枫等悉数亮相,为影片造势。“快哥主创团”集体上演“我哥的秘密”大起底,彭昱畅惨遭“妹妹”张子枫“揭底”拆台,同时他化身“说唱”歌手,现场高唱一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哥哥永远在后头”;而一封《写给妹妹的一封信》让张子枫泪洒现场,将全国首场观影升华为一场兄妹真情告白,温馨又感动。更值一提的是,彭昱畅在《快把我哥带走》的精彩出演也获得首场观众的认可和好评,齐齐点赞大呼“也想要时分这样十分完美的哥哥。”

  该片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同名畅销动漫,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

  彭昱畅一眼认定“时分”《写给妹妹的一封信》惹哭张子枫

  作为国内首部触及兄妹题材的奇幻喜剧,新鲜的类型以及反转的奇幻设定都令不少观众认为是“七夕档的一股清流”。不过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隐藏在兄妹“相爱相杀”背后真挚动人的亲情故事。彭昱畅饰演的哥哥时分,每天上演实力坑妹的互怼日常,但却在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着全能哥哥的担当。从贱萌到暖心,用心守护妹妹,戳心戳泪的人物反转也是彭昱畅被剧本吸引一眼认定要演“时分”的原因,他表示:“我是独生子女,小时候有想过当哥哥这个事情。拍完这个戏第一次体会有妹妹的感觉,真挺好的”。“妹妹”张子枫也坦言:“也想要这样一个时分完美的哥哥”,虽然戏里希望哥哥被带走,但被问及如果生活中真的出现彭昱畅这样的哥哥时,她回应称“我不太愿意,但我认命”,言语中透着满满的幸福感。导演郑芬芬也透露:“如果子枫是妹妹,那她的哥哥(人选)应该是谁?两个人一定要能有一个cp感,彭彭不论是颜值还是身高都很合适。”

  戏里兄妹互怼,戏外却相处亲如一家。而在最后的特别环节,彭昱畅还送给“妹妹”张子枫一封《写给妹妹的信》,信里依然提到不改贱萌本色的“神反转”:“听说杀青那天,你自己躲在车里哭鼻子了,听说后我心里也很难过,特别后悔当时我为什么不在场,如果我在场……就可以把你哭鼻子的视频录下来放到微博上了……”;当然也有暖心的“真告白”:“有没有发现我们两个的名字——时分和时秒,我们就像被固定在钟表上的分针和秒针,纵然步伐速度不同,但我坚信你会在前方等我汇合,我也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一番肺腑之言,令张子枫感动不已,泪洒现场。

  彭昱畅喜提“瑰宝男孩”新称号 笑中带泪全是梗

  据悉,这也是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首次面向观众公开放映,片中彭昱畅饰演的时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哥哥力Max的时分,身上的反转成长和成熟担当,笑中带泪又有写实的兄妹日常,让不少人共鸣满满,大为感动。无数观众毫不吝啬给出了他们首轮观影后的好评,“十足笑料万分感动,彭昱畅太可爱,好想要个哥哥”、“彭昱畅一身都是梗”、“彭昱畅真的是瑰宝了,耍宝深情样样全能,演技颜值同时在线”,导演郑芬芬表示:“做过很多调研,不只女生喜欢,有一些男生看后也很喜欢”。这部国内首部兄妹题材奇幻轻喜剧大片一举打响了七夕口碑第一炮。

  在观影后的交流活动中,彭昱畅透露为了塑造时分这一角色,他不仅专门为戏特训一口吞一根烤肠的技能,还在戏中演绎了“同时吃了三根烤肠”的高难度挑战,被导演郑芬芬“补刀”爆料:“人家排戏是排怎么演戏,他是排怎么吃烤肠”。原著作者幽灵·姐妹中的姐姐如此评价彭昱畅:“会有一大堆妹妹想让你当哥哥”。她还对电影的还原度给予高度认可,“漫改真人大电影非常难,要在2小时内将漫画故事进行浓缩和整合,最重要的是还原主旨的情感内核。我们电影做得非常好,还原了兄妹之间的陪伴和成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