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甜蜜暴击》热播 看鹿晗关晓彤戏里谈恋爱

2018年07月28日08:2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甜蜜暴击》热播

  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等主演的幸福能量剧《甜蜜暴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戏外正甜蜜热恋的鹿晗和关晓彤,在剧中则上演从不打不相识、摩擦不断到逐渐接纳及喜欢上对方的感情戏。短短几集,两人甜蜜度急升的同时也给了粉丝不少“狗粮暴击”。此外,男女主角在戏中的角色设定,也被拿来和湖南卫视另一部热播剧《流星花园》做对比,被指是男女调换版《流星花园》。

  《甜蜜暴击》讲的是鹿晗饰演的少年明天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遇上了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关晓彤饰),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明天在众人的帮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难与挫折,最终成长为一个富有正义感的格斗高手。剧中明天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男生,不仅打工赚钱养活弟弟妹妹,学业上也是非常优秀,更从小就富有正义感。这跟《流星花园》中杉菜的人设颇为接近,同样是家境一般却积极上进。剧集播出后,网友很快就戏称鹿晗为“鹿杉菜”。有趣的是,关晓彤出演的女主角方宇也和道明寺有几分相似。为此,网友纷纷笑指该剧像是男女调换版的《流星花园》。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