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播出

2018年07月28日08:2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张若昀许魏洲“土味告白” 张天爱

  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演员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何泓姗现身上海开播发布会现场,张若昀和许魏洲纷纷以“土味情话”的形式向张天爱告白。

  该剧讲述了职场“轻熟”女艾若曼(张天爱饰)与温柔善良的好友鹿飞(张若昀饰),以“朋友”的身份相知相许十余年,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剧中张天爱追了完美男神许魏洲十几年,最终成为他的女朋友。张若昀则化身不善言辞、默默守护在心爱女孩身边的温柔男鹿飞,他的性格好到令张若昀自己都感到“很心疼”。因为角色与本人性格上的反差,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张若昀着实受了不少罪,“这是我演过的最累的一个戏,我将自己带入到鹿飞这个角色中,哪怕在拍戏间歇,我也习惯性以他的思维思考问题,越想越觉得,这样的人在生活中,真的好受气,好憋屈。”张若昀透露,《爱情进化论》最后,鹿飞和艾若曼的结局“很美好”,但现实生活中的“鹿飞”们,则大都有着悲伤的结局。

  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张若昀还即兴向身为上海人的许魏洲学起了上海话,“现学现卖”的他逗得现场的大家笑声不断。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