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找到你》定档 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飙戏

2018年07月28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由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日前曝光了一组全新海报,正式宣布定档9月7日。在今年上海电影节首次展映期间,影片凭借良心品质收获如潮好评。

  在现实中已为人母的两位女演员,这次均在片中出演母亲角色。

  姚晨坦言:“这部片子不仅表现母爱,它还是两个女性对于自身命运的思考。”

  马伊琍谈及此次出演“孙芳”这一角色,则用“为了孩子可以豁出自己的命”来形容与角色的共同点,并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更多关注身边的孙芳。”

  作为男性导演,吕乐此次执导女性题材电影,不惧挑战,用细腻、真实的镜头语言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的现实价值观:“电影台前幕后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女性,而我现实生活中是人夫也是人父,大家在一起讨论也会有共鸣,男性导演也能拍好女性题材。”

  吕乐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一些男性观众去回味、思考他们身边的女性处境。”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