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洋领衔《武动乾坤》 八字判词暗藏人物玄机

2018年07月27日16:2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深蓝影业、优酷、悦凯影视、北京世纪伙伴文化、阅文影业、尚晖影视联合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杨晧宇、李昕亮、董晴等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继昨日官宣定档8月7日登陆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后,今日再曝重磅“角色判词”版海报。此次海报巧妙的将人物性格与鲜明抓眼的色彩合而为一,整体上演“眼神杀”,或凌厉坚毅,或皆有所思,每个人物点睛一笔的“八字判词”更是暗含玄机,藏在这背后的将是何去何从的命运,引人期待。

  八字判词暗藏人物玄机 杨洋眼神凌厉凛然燃定乾坤

  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在家族中备受欺凌的赤忱少年林动(杨洋饰)协同一众好友铲除异魔拯救苍生的故事。而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各人物均上演极致特写,眼波流转中无不透露出每个角色饱满、丰富且有血有肉的人生,而那玲珑八字 “判词”的鲜明勾勒亦让人物命运谜团重重,悬念迭加。

  海报中,杨洋饰演林动目光灼灼坚毅凌厉的怒视斜方,凌乱飘逸的发丝中尽显杀气十足,生死鏖战中不怒自威,而赤忱少年到底如何歃血拼杀化险为夷,燃定乾坤,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而张天爱饰演应欢欢以“娇俏红颜,誓死守护 ”的跃然出屏,颔首低眉间尽是至情至深的悲伤气息,引人心疼;绫清竹(王丽坤饰)的“清傲出尘,身负执念“皱眉凝视里的纠结挣扎,惹人生怜;“不甘世俗,一念成魔”的林琅天(吴尊饰),英凌剑眉中蕴藏锐利,传神展现一派萧索的紧张气氛。

  除此之外,此次海报中其他角色的入木神情和“判词”特性也极为亮眼吸睛。小貂(索笑坤饰)的桀骜果敢、小炎(释小龙)铁血勇猛、穆芊芊(柳岩饰)的艳媚狠辣、严大师(杨晧宇饰)的神闲凛然、林青檀(董晴饰)的灵动痴情、腾儡(李昕亮饰)的邪魅阴狠……到底这充满故事性的海报背后上演着怎样的精彩呢?

  出品方深蓝影业践行武动精神 成就别样东方故事

  此次曝光的海报,质感精美细致,完全不输电影级别,不难看出品方深蓝影业作为幕后操盘手投入的匠心诚意。据媒体报道,该剧从筹备到拍摄历时3年时间,辗转14000公里取景拍摄,搭建场景多达770余个,先后使用服装2070件,道具逾50000件,后期规划特效总时长1800余分钟,多达37000个特效镜头。一系列数字背后,所透露的是深蓝影业深耕幕后、品质至上的匠人精神,也是“心有所执、必有所成”的“武动精神”。

  而从行业纵观,深蓝影业作为一股年纪尚轻的影视力量,能深谙行业发展方向,时俱进地进行开拓创新,顺时顺势的诚意推出《武动乾坤》的别样东方故事迎战暑期档,无不显露着其在剧集品质把控上“虽年少,却意坚”的大将风范。相信随着《武动乾坤》的播出,深蓝影业这支幕后团队也必定会迎来更多的掌声与肯定,乘风破浪,值得关注。

  8月7日起,电视剧《武动乾坤》将重磅登陆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