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奕欧阳靖开启《童话侠》 接力画画默契十足

2018年07月27日10:5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黄奕欧阳靖开启《童话侠》 接力画画默契十足

7月24日,《童话侠》于北京举行节目发布会。演员黄奕母女、歌手欧阳靖父子、奥运冠军何冲父女、歌手林京烨父女首次正式亮相,而前期被外界纷纷猜测的四位萌娃,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曝光。《童话侠》综艺节目作为亲子生态品牌规划的第一步战略举措,也得到了外界的瞩目。发布会上星爸星妈萌娃首次惊艳亮相,不仅曝出节目中许多花絮彩蛋,还和媒体、粉丝亲密互动,大聊育儿话题。《童话侠》不仅仅是一档带给观众欢笑的亲子节目,更承载了拉近家长与孩子间距离、帮助家长更好地与孩子沟通,并正向引导孩子成长的使命。

与其他亲子类综艺节目不同,《童话侠》拥有极具创新的节目内容和形式:以明星家庭与自己的萌娃在融创乐园童话王国中一起展开冒险为主线,这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的一场梦幻之旅,更是家长找回童心的冒险。“怎样才能陪伴孩子愉快地长大”对每一位家长来说,都是无比关心的问题,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如何选择合适的教育方式,更是一个全社会都在讨论的话题。可以说《童话侠》作为首档亲子冒险类大型综艺,在节目中不仅昭示了孩子的冒险、明星的冒险,更是带着观众去冒险,从而引发一场全民大冒险,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节目拥有冒险精神的新发现的同时,对亲子教育有更深刻的理解。从2018年8月4日,每周六起,融创文旅《童话侠》将在Letv超级电视、央视影音、中国互联网电视、乐视视频播出。

辣妈黄奕前来报到 获女儿肯定

《童话侠》除了邀请欧阳靖、何冲、林京烨三位各具特色的奶爸外,更邀请了辣妈黄奕前来助阵。参加融创文旅《童话侠》,对这些明星偶像来说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节目中,四位明星有一个统一的身份就是平凡生活中最伟大的爸爸妈妈,除了要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以及不同育儿理念的观念碰撞外,还要与萌娃一同冒险,而他们此前并未在荧幕前展露过的喜悦、无助、兴奋、悲伤等情感也将一 一呈现给观众。

平时一向以“严母”形象示人的黄奕,在发布会的红毯上,优雅女王范十足,携女儿铛铛(黄芊玲)闪耀登场,白皙修长的天鹅颈也十分引人瞩目,气质出众,美到发光 。私下更是不时低头关心女儿铛铛(黄芊玲)很是细心,而铛铛(黄芊玲)则是自带“呆萌效果”,时而嘟嘴时而放电,可爱满分。

萌娃齐聚闹翻天 合影秒变表情包

此次发布会距离融创文旅《童话侠》第一期拍摄结束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几位宝贝再次见到惜别多日的小伙伴,兴奋不已。黄奕的女儿铛铛(黄芊玲)出场后就引起了媒体的“抢拍热”,而铛铛(黄芊玲)的公主装扮也十分吸晴。欧阳靖的儿子Chance(欧阳健)酷帅装扮,一出场就抢尽了欧阳靖的风头,从现场媒体到在场嘉宾,一个个都成为了Chance(欧阳健)的迷妹。何冲的女儿奶球(何雨宸)则是一直“黏”在爸爸的身旁,笑起来嫣然美好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奶声奶气”萌翻众人。林京烨的女儿妮妮(林歆桐)与爸爸牵手出场后,开心地摆起了pose,咧嘴甜笑非常活泼,大眼圆脸很是可爱。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