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点映 马思纯林更新成笑点担当

2018年07月26日09: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思纯“额头染银、眉毛镶钉”,粉丝说好看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7月24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千人超前点映。导演徐克、主演马思纯亮相现场,与观众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影片丰富的想象力及绮丽的画面获得了广州观众的认可,现场马思纯亲自为粉丝打造水月妆,更花式夸赞片中搭档林更新“是最接地气,最单纯可爱、朴实的男演员”,两人在片中的搞笑戏码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想象力和特效场面获赞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此前已于苏州、北京举办首映礼,口碑相当不错,被许多观众列为“暑期必看”。此次在广州点映,影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惊艳的3D视效,也征服了广州观众。尤其片中最后15分钟的怒目天王大战圆测大师,更是刷新了观众的观影感受,被称为“今夏最劲爆的15分钟”。有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评价说:“电影真的很徐克,很有中国超级大片范儿,视效太逼真太刺激了。”

狄仁杰系列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直为观众所喜爱,在映后见面会上,有观众问徐克为何脑洞能如此神奇,徐克谦虚表示:“其实没那么神奇,就只是把故事写好设计好,把好的东西放到大银幕给大家看。”

映后有影迷问徐克是否有拍下一集的打算,徐克表示正在考虑,而编剧张家鲁则透露说:“不但会有下一部,只要大家觉得好看,再做十部也可以。”

马思纯林更新成笑点担当

对于影片令人震撼的视效,徐克表示,特效的3D动画由多个国家团队合作,但是3D立体特效部分,则是由仅有十多位成员、完全是中国人的团队完成。

除了超预期的想象力和动作场面,这次演员的搭配也给了观众新鲜感。第一次出演徐克电影的马思纯和玩咖林更新就给影片贡献了不少笑料。两人在片中挑起了爱情线,马思纯饰演的霸气水月和林更新出演的羞涩沙陀不打不相识,反差萌圈了不少粉。当天活动中,被问及与林更新拍对手戏的感受,马思纯还一改“损友”形象,趁林更新不在开启花式夸赞:“林更新是男演员中最接地气、最单纯、最可爱、最朴实的一位男演员,我跟他合作非常愉快。”另外,马思纯在片中的“额头染银、眉毛镶钉”的独特“水月妆”也引来许多粉丝点赞,两位马思纯的粉丝更提前化好同款水月妆前往观影现场,令马思纯感动不已,随后亲自为粉丝贴起眉钉。(徐绍娜/文 夏世焱/图)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