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绮珊等众明星将在崀山音乐节录制《星路天下》

2018年07月25日16:52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绮珊等众多明星 将在崀山音乐节录制《星路天下》

  “相约七夕,浪漫崀山”情糖2018崀山音乐节将在8月17日到8月19日进行。有行业者称本次音乐节是崀山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音乐节,也是湖南最“炸”的音乐节。音乐节将以七夕为主题史无前例融入多个全新亮点,集吃喝玩儿于一天,堪称首个创新式音乐节。音乐节包含;崀山七夕主题脱单趴,崀山“田汉之夜”主题晚会,广东卫视《星路天下》节目录制演唱会。

  将有音乐明星黄绮珊、后弦、春雷、田野、YEP girls以及三湘第一美女湖南笑星何晶晶。不仅仅如此,还有来自金音杯的顶级歌手、美美歌手、以及来自广东卫视《星路天下》的歌手。十足的众星齐聚!

  《星路天下》节目录制将在8月18日与19日进行。将有多位一线明星来到现场作为节目导师,同时还有来自《星光大道》、《中国新歌声》、《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音乐节目出道的多个歌手前来挑战竞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