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妍之最爱“韩依彤” 走心熬鸡汤自夸“知性美”

2018年07月25日16:3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妍之《最亲爱的你》热播 走心熬鸡汤自夸“知性美”

  由青年演员王妍之主演的青春剧《最亲爱的你》开播一周,播放量已突破3亿。本周,王妍之突破了以往的霸气形象,开启了走心模式,除了安慰失恋的室友、帮室友出气,更是难得地展露了自己安静的那一面,观众纷纷惊讶道,霸气的彤姐也有颗柔软的心啊!

  王妍之熬鸡汤 霸气彤姐表露知性美

  随着剧情的发展,五姐妹的心事渐渐坦露在彼此的面前,而作为平日里“搞笑担当”的韩依彤却意外成了大家的知心姐姐。在室友无法理解别人的时候,她安慰道:“每个人都是有苦衷的,都有不得不做某件事情的原因,我们在不了解别人的情况下,不可以轻易评论一个人。”网友惊讶地称“没想到韩依彤也有这样走心的时候!”,“每个外表大大咧咧的女孩心里都是柔软细腻的啊!”心灵鸡汤模式之后的她又秒回“搞笑担当”,自夸是个“懂内涵,有知性美”的人,让观众哭笑不得“这才感动了不到一分钟!”

  王妍之最爱“韩依彤” 享受并热爱做演员

  《最亲爱的你》中王妍之饰演的韩依彤性格爽朗,温暖又明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说起她自己最印象深刻的角色,她坦言“其实每一部作品,演的什么角色,什么性格,我还是都能说出来的,但是我更希望把印象深刻的那个角色留在后面吧。”

  生活中的王妍之喜欢做一些能丰富自我的业余活动,她也非常享受自己的职业,虽然要背负和承受很多东西,但经历和阅历也会比正常人要丰富很多,因为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物,体验各种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人生。拥有这样一份热爱,一定能做出好成绩,期待她的表现。

  《最亲爱的你》正在热播中,每周二、周五中午十二点准时播出。剧中韩依彤不仅是个会调节气氛的“爬梯queen”,还是一个会煮心灵鸡汤的“维他命少女”,能动能静的她有丰富的、温暖的内心世界,王妍之曾表示这是她从业以来最爱的角色。期待接下来她的故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