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七月与安生》开放媒体探班 熊梓淇接梗技能满分

2018年07月25日16: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七月与安生》开放媒体探班 熊梓淇接梗技能满分

  近日,根据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崔亮,领衔主演员沈月、陈都灵、熊梓淇等人接受了媒体访问,尽管现场天气闷热,剧组全体人员依然精神饱满,拍摄时更是认真,确保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呈现。

  (《七月与安生》媒体探班现场)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宁波进行紧张的拍摄,而饰演苏家明的青年演员熊梓淇在片场相当受到瞩目,采访时频频接梗,还开玩笑说和沈月、陈都灵有代沟,调侃自己老了。被问及网友觉得家明这个角色“渣”,自己来演绎是否会担心,熊梓淇表示,剧版对这个角色做了很多扩充和丰富,人物更丰满,家明有他的无助,角色和他本人最大的区别是家明没有他自己那么果断”。

  (熊梓淇现场接梗技能满分)

  剧版《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同名大IP,拥有大量的读者和受众。而改编后的剧集增加了职场部分,同时加大笔墨使剧中角色的成长轨迹更加清晰和完整。熊梓淇所饰演的家明一角也变得更加立体,他对待感情不懂取舍、优柔寡断的性格在剧中得到了很好的解释,也使得他在两位女孩之间的摇摆不定的剧情也发展得更加顺畅。

  (熊梓淇饰演苏家明)

  据悉,电视剧《七月与安生》预计将于9月初完成拍摄。熊梓淇的另一部新剧《我和两个他》也已于上周正式上线播出,剧中两种人物性格时而腹黑时而暖男,再加上今年初热播的《国民老公》中的霸道总裁陆瑾年,熊梓淇在短时间内接连挑战人物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可见其不断突破自身的决心与努力。而这次他又将怎样诠释《七月与安生》中的苏家明一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