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亲爱的你》曹煜辰搭何蓝逗组“愚蠢cp”

2018年07月25日13:2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亲爱的你》曹煜辰搭何蓝逗组“愚蠢cp”

  近期,由演员曹煜辰参与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强势霸屏暑期档,播放量一路攀升。曹煜辰在剧中饰演的恋爱苗苗班“尬撩”学长杨宇也在跌跌撞撞中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段爱情,搭档何蓝逗饰演的林小纯组成初恋系“愚蠢cp”。

  曹煜辰搭档何蓝逗解锁初恋 甜蜜互动狂撒糖

  本周剧情中,曹煜辰饰演的杨宇学长在与林小纯的尬撩中逆风翻盘,悄然将悲情男二的戏码改写成了准男一的桥段。二人兜兜转转最后在突破层层误会后确认心意,更开启了初恋般狂撒狗粮的模式。曹煜辰把五好男友杨宇演绎到淋漓尽致,在众人围聚的操场边公开花式“撒狗粮”,杨宇学长被小纯摸头后惊奇抬头道“摸吧,都是你的”;更在小纯撒娇说想吃冰激淋时一脸宠溺,不仅带小纯买冰激凌,还帮小纯吃掉易发胖的巧克力。

  随着剧情的推进,“愚蠢cp”的甜蜜互动更是不断刷新该剧的甜度。无论是在图书馆小纯和杨宇学长看书打瞌睡时,杨宇学长轻轻叫醒小纯,示意小纯靠在自己肩上睡;还是杨宇假装额头很痛,小纯心疼的给杨宇额头吹气,解锁了齁甜的初吻。不仅惹得网友感叹““愚蠢cp”太甜,甜过冰激凌的”,“国家欠我一个杨宇学长一样的男朋友。”

  曹煜辰男友力爆棚 超甜“愚蠢cp”迎恋爱危机

  曹煜辰在剧中饰演的杨宇学长完成了从恋爱小白到解锁初恋的过程,网友们也见证了杨宇这一角色的飞速成长。而在与林小纯组“愚蠢cp”时的杨宇学长,仅从细节之处便能窥见曹煜辰对于角色成长与变化的诠释。在小纯背着杨宇和妈妈打电话发脾气时,杨宇非常担心并细心的表示“小纯,我是你男朋友,不管你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堪称男友力爆棚。

  被网友评为“五好男友”的杨宇学长实力宠女友同时又责任感MAX的样子实力圈粉。虽然杨宇和林小纯的初恋般的小美好甜坏了网友,但二人之间也经常因为初恋的不安和信任而产生波折。一心想要了解林小纯全部的杨宇学长最后是否能突破小纯内心的屏障,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令人十分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