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静初坐火车去拍戏 感怀年少离家时

2018年07月24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中发文“坐11块钱的硬座从厦门赶去漳州拍戏,久违的绿皮火车和空无一人的老站台,静静的铁轨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孤独!”

  配图中可以看到,张静初手拿火车票与久违的绿皮火车合影,穿着打扮十分低调,但却毫无掩饰,大方出行。昏黄的灯光下一条纵深的铁轨将归家人的心绪带去了远方。

  据悉,张静初正在拍摄的新戏是在家乡福建取景,回到小时候成长的地方,不管走到哪里都难免会勾起儿时的回忆。张静初感慨道“可能是在家乡拍摄的原因,变得有一点点‘酸的馒头’(sentimental)好像突然想起年少离家的日子了。”

  回望年少时,站台上或暂别或远行,难免让人多愁善感,而此刻回到家乡拍戏,或许令人更加感触的是多年来在外的艰辛与不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