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温哥华国际青年电影节,华语电影斩获奖项

2018年07月24日14:46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温哥华国际青年电影节,华语电影斩获奖项

  加拿大时间7月20日,温哥华国际青年电影节(VIYFF)颁奖仪式在加拿大BC省高贵林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国际电影节收到来自世界各国160部长片和短片作品,电影节在为期一周的电影活动中,为青年创作者提供的多元文化交流的绿色通道,让青年创作者站在全球化的舞台上跨越地区界限来分享他们的创作。

  VIYFF评委会主席Paul Armstrong表示:“年轻的电影人在电影产业中扮演着重要的新角色,本届电影节的很多作品都是由现在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从世界各地提交的,并希望有更多的电影产业的企业家和观众了解分享他们的创作。”加拿大、美国、日本、中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韩国、越南、印度国家的青年导演参与了作品的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并对类型化影片,和各自不同的地域文化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评选包括了长片电影单元、纪录片单元、短片单元。中国导演高尚凭借作品《幸会了,爸爸》、《迟来的礼物》一举获得电影长片单元“最佳故事片”奖,和短片单元,“最佳国际短片”的殊荣。VIYFF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章金莱”(六小龄童)先生为此颁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