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侯梦莎最新写真曝光 演绎沙漠玫瑰百变风格

2018年07月24日14: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近日《猎毒人》在各大卫视争相热播,饰演女主“江伊楠”的侯梦莎凭借真实自然不造作的表演风格获得网友称赞,尤其最近与吕云鹏告别片段的播出,让我们看到了何为“走心”的演技派。荧幕中她所饰演的角色多高冷少言,生活的中侯梦莎可是一个十足的狮子座,乐天派。她爱美食,爱健身,爱旅行,同时还喜欢自我调侃,面对粉丝提出的九宫格拍照,她会第一时间配合,十足一个可爱的“爱豆”。

在她的身上有着军人挺拔的身姿,巾帼不让须眉的特质,其所塑造的角色也都英姿飒爽、精干利落。当然,她的身上也不失女性的柔情与细腻,也有着演员的多样化与可塑性。这次写真中,她一转以往荧屏刚毅画风,化身沙漠玫瑰,行走在原野之中。一身橘黄色连衣长裙,配以柔和的灯光,充满了热情与迷人的气息,也呈现了一个“百变侯梦莎”。她优雅如公主,妩媚如佳人,高冷如月光,热情似夏火,风情万种迷倒众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