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妍之变宋朝美女 再现“爬梯queen”技能

2018年07月23日13:5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妍之《最亲爱的你》热播 化身女版“费玉污”变宋朝美女

  由青年演员王妍之主演的青春剧《最亲爱的你》开播一周,已突破1亿播放量。剧中,五姐妹筹备已久的“狂欢之夜”从丰满的理想掉到骨感的现实,关键时刻王妍之饰演的韩依彤再现“爬梯queen”技能活跃气氛,让原本尴尬的派对擦出了火花。素有“搞笑担当”称号的她这次更是玩出了新高度,一身宋朝女装造型现身地铁搭讪路人,网友纷纷笑道,韩依彤简直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王妍之再现“爬梯queen”技能 变宋朝美女搭讪小哥

  剧中,五姐妹筹备已久的“狂欢之夜”因为朋友纷纷爽约而冷冷清清,身为“气氛担当”的韩依彤再现“爬梯queen”技能,不怕尴尬主动活跃气氛,让原本降到冰点的派对擦出了火花。因没有为派对贡献男嘉宾导致输了姐妹的赌约,她也不逃避不扭捏,一身宋朝女装的造型现身地铁,按约定问路人小哥“这位公子,请问一下,如今是什么朝代?”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而这位被朋友评为“话多、主动、没眼力见儿”的韩依彤在父亲眼中竟然是“内向、脸皮薄、单纯、除了工作就是学习”的乖乖女。网友纷纷留言,简直是我在父母面前的真实写照!

  随着剧情的推进,五姐妹有了各自的感情发展,韩依彤这个“母胎solo”也终于要熬出头了!一直不把她当异性的“最佳损友”张赫琳竟也在打打闹闹中萌生了情愫,网友们纷纷替她高兴,“最佳损友”张赫琳是不是要变成“最佳损男友”了?

  剧里爽朗执着 剧外是个绝不主动的“暗恋型”

  戏里的韩依彤温暖了每一个人,她的执着与大胆让很多人称羡,而戏外的王妍之却有所不同,被问到如果有喜欢的人是否会主动追求,她坦言她是“暗恋型”的人,绝对不会主动。生活中的王妍之却和“爸爸”眼中的韩依彤一样“单纯、除了工作就是学习”,她会踏踏实实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之余也会做一些丰富自己的活动,她笑言“技多不压身,所以多学一点东西吧。”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据悉,《最亲爱的你》正在热播中,活泼爽朗的韩依彤在解锁了“母胎solo”“爬梯queen”后,又摇身一变成了单纯内向的“乖乖女”!期待接下来她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