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南派三叔《沙海》开播 吴磊秦昊携手勇闯沙漠禁地古潼京

梁晓雯
2018年07月20日09:1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秦昊携手勇闯沙漠禁地古潼京

现代探险剧《沙海》今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主演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朱戬等前日亮相开播会,吴磊自曝与秦昊的“神秘关系”,笑称无实物表演像“神经病”,秦昊也称这次表演有压力,因为角色很好不能毁了。

原著中经典的场景都被还原

《沙海》讲述的是《盗墓笔记》十年后的故事,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饰)。

预告片中,沙漠戈壁、地下宫殿等场景逐一闪现,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也初露端倪,原著中经典的“九头蛇柏”、流沙、地宫等场景都被还原,高燃刺激的打斗令人血脉偾张。

原作者也是总编剧的南派三叔表示自己这次参与很深,黎簇、苏万和杨好三人组成的“新铁三角”和“老铁三角”并不一样,“这次是年轻人在弘扬正能量,《沙海》是未来走向,倡导保护文物,有阳光、朝气的氛围。”

“年长版的吴邪,更优秀一些”

原著中的黎簇一开始是学习成绩不好、性格浮躁冲动的高中生,之后被选中成为探险关键人物,历经重重自然和阴谋考验。在“五好少年”吴磊眼中黎簇不是完美的男主,直言角色比较颓、比较不健康,但是自己比较随和,相同点是都比较讲义气。至于剧中的无实物表演,吴磊也笑称“昊哥看我像看神经病,我看他也像是智商有问题”。

《沙海》中的吴邪已收敛当年的天真,秦昊这次在剧中颠覆以往文艺气质,探险装备干练利落,首次尝试探险剧的秦昊还有不少打斗戏码。谈到与以往“吴邪”的差别时他也坦言“年长版的吴邪,更优秀一些”。秦昊表示自己是三叔粉丝,此番出演《沙海》很开心,“肉麻一点说挺幸福但也有压力,这么好的角色别毁了”。

《沙海》将于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