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节目《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召开 首期录制将在崀山

2018年07月19日17: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节目《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召开 首期录制将在崀山

    广东卫视最新原创音乐旅游《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7月18日上午在广州佳润雲凯酒店举行。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长刘良明、南方传媒产业公司董事长陶细泉、国家一级作曲家吴颂今老师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广东卫视总监余得通对节目高度赞扬,并对《星路天下》节目进行了指导性意见和支持。现场聚集了全国多个5A级景区代表,知名电视人,艺术家音乐人等。《星路天下》总制片人刘良明现场对这档原创音乐旅游户外真人秀节目进行了深透的讲解,节目的创新亮点赢得全场高度认可的掌声,并与多个品牌及其知名音乐制作人进行了签约。

  《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现场

  《星路天下》节目由兰宇世界传媒联合广东卫视与南方传媒出品,由多个现象级节目的顶级团队打造。该节目定位:原创音乐旅游户外真人秀,将全新原创音乐综艺+景点创作将真人秀进行革命性升级。节目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国民村长”李锐担任主持人,并拟邀请黄绮珊、谭维维、李健作为节目嘉宾。节目拟定于10月份在广东卫视播出,每周一期,一共12期。

  崀山景区代表:许劲

  节目首期录制在5A景区崀山进行

  许劲先生代表新宁县县委、县政府,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祝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在座的领导、商家、景区同仁们来崀山考察指导工作。崀山景区作为广东卫视《星路天下》音乐旅游节目第一期的拍摄地,由县委常委亲任筹备组组长,成立了现场次序、安全、卫生、后勤、救护等领导小组,抽调了武警、公安、安保、景区员工等数百人为节目的拍摄保驾护航。《星路天下》节目首期录制已确定于8月17日在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举行,同时从7月17日开始到7月19日更是为期三天的“相聚七夕,浪漫崀山”的崀山音乐节活动。现场将有李锐,黄绮珊,以及拟定邀请的周杰伦、邓紫棋、谭维维、李健等明星。

  《星路天下》总制片刘良明与吴颂今签约

  《星路天下》是很有实力的一档节目,节目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和兰宇世界传媒三大实力媒体联合打造。节目不仅仅在制作上聚集了原《爸爸去哪儿》《歌手》《超级女声》等节目相关的顶尖团队,网宣团队更是实力精锐。节目网宣由来自湖南卫视相关的国内顶级宣传团队湖南时代青年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该团队融合全新互联网新媒体技术与资源系统策略,宣传过国内多档知名综艺节目电影与明星艺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