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茶的姑妈》曝先导预告 9月30日国庆档

2018年07月19日11: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李茶的姑妈》曝先导预告 9月30日国庆档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自公布在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以来,就备受关注。今日,《李茶的姑妈》曝光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每一秒都让人想笑,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气场十足。三个麻花笑匠,加一个战狼女神,产生的喜剧电流,着实令人期待。

  在连续三部电影大获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后,开心麻花成为了喜剧电影中让观众信赖的品牌,这个国庆档开心麻花再推改编自同名话剧的电影,再推全新导演——吴昱翰。从今日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来看,感觉这一次又可以放心地笑了。伴随预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真假姑妈”版海报,“真姑妈”卢靖姗登上富豪杂志,黄才伦则有模有样的cos起真姑妈的打扮,还与杂志封面合影留念,这对“真假姑妈”是否会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这个海岛上还会发生哪些爆笑的故事,9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假姑妈”黄才伦“为五十万折腰”

  “真姑妈”卢靖姗位列全球女首富

  电影《李茶的姑妈》讲述了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黄才伦和卢靖姗,虽然都号称是李茶的“姑妈”,但从预告片可以看出,两人的身价是天壤之别,卢靖姗是“全球女首富”,黄才伦却能为了50万放下身段假扮姑妈。真假姑妈会怎么斗智斗勇,卢靖姗与开心麻花风格将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让人好奇不已。

  艾伦黄才伦交流“演女人”心得

  宋阳想“演女人”被群喷

  预告里,用“升职加薪”诱惑黄才伦假扮姑妈的,正是曾在《羞羞的铁拳》里演过一回女人的艾伦,不仅为黄才伦加油打气,还亲手帮助黄才伦打造姑妈造型,十分喜感。被金钱“打动”的不仅是黄才伦,还有《羞羞的铁拳》的导演、曾扮演过“刁副主任”的宋阳,这次他将在《李茶的姑妈》里饰演“李茶”,预告里黄才伦和艾伦在为“扮假姑妈”讨价还价时,宋阳的那句“我来”让人笑喷。两位在拍摄现场,还传授了哪些“做女人”的经验给黄才伦,三位这次在马来西亚合谋出了哪些爆笑的“馊主意”,引人期待。

  《羞羞的铁拳》+《驴得水》

  组团一起“坑”姑妈

  预告片开头一个2秒的镜头,是主演们排成一排拉风的走过,也引发了大家欢乐的讨论,有眼尖的观众发现,除了有黄才伦、艾伦、宋阳等开心麻花的演员们,还有在《驴得水》中饰演特派员的韩彦博。“有《羞羞的铁拳》和《驴得水》相遇的既视感,这帮人在一起火花四溅吧,好奇他们会碰撞出哪些笑点。”《李茶的姑妈》由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帝文、张镨冉、王宇主演,常远友情出演,这部电影里到底还有哪些熟悉面孔?再等2个月,这部改编自同名舞台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担任导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就会在9月30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